今天的夢很悲傷

我做錯了事 流氓上門找碴
他們誤認是我媽做的 不由分說就開打
我嚇得不敢承認 我媽為了保護我啥也沒說
於是 我就眼睜睜地看著我媽被流氓打死在我眼前
只有我阿婆知道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
她似乎等著我自己開口

我把媽媽搬到她的房間放好
爸爸跟弟弟很生氣流氓下手這樣重
可是他們都不知道其實是我害的
我背負著這樣的秘密不敢說
更害怕看到阿婆的眼神

只有我看得到我媽的靈魂其實還圍繞在我們身邊
我們圍著在感傷的時候 其實她就坐在我們中央
彷彿我感覺到一個念頭告訴我
我媽在過世前幾天才花錢申請了一個電話語音信箱
她說 她還聽得到留言
如果我們有話對她講可以打電話

於是我趕緊拿起話筒撥號及密碼
可是我怎麼都撥錯 我無法輸入正確的號碼
我想跟我媽說 對不起 卻連打電話的能力都失去
突然有兩人經過正在跟公用電話奮戰的我
假設叫某A與某B好了
某A看到我有困難 還是很願意幫助我
只是那串數字真的太長了 連他都會不小心輸入錯
看著他輸入錯 我急得大罵
彷彿是把自己的害怕 藉由罵人發洩在他身上
我很害怕語音信箱會因為我媽的過世被取消
想趕快打通留話
不過當時 我也覺得某A很無辜
某B只是站在旁邊等他 打算袖手旁觀

電話終於通了
我拿起話筒想要對我媽懺悔
可是礙於他們站在後面 我遲疑著要不要開口
我怕他們聽到我的秘密
也不想給他們聽到我對媽媽撒嬌的聲音
等了很久 他們卻還沒有離開的意思
眼看語音信箱的時間就要到了
終於我爆出眼淚 哭著跟我媽說

媽 對不起 媽 我愛妳...Q_Q


一整天心情都很糟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