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es Tower每個週末都會放電影

剛來的時候我看過一次Crash

這次算是第二次吧 (不知道有沒有漏算:P)



很早以前就想看In her shoes囉

因為這週五Bible study停辦一次

所以我就可以留在宿舍看電影



很好看唷

或者說 這是我會喜歡的電影類型吧



我喜歡Maggie去老人社區幫忙 遇到一個退休教授

老教授躺在病床上要Maggie讀詩給他聽

高中畢業從來不唸書的Maggie閱讀能力有問題

從結結巴巴到可以體會讀詩的樂趣

經過老教授的指導 Maggie突破了心理障礙

最後還送了一首詩作為姊姊的結婚禮物

我也喜歡Maggie的外婆 要Maggie自食其力那裡

不會因為好久不見而寵壞孫女



其他女生們應該比較喜歡Rose的男朋友吧

她們一直驚呼怎麼會有那麼好的男生 以前我可能也會這樣想

但是現在我知道世界上真的有那麼好的男生喔(好像在炫耀 羞)



當Maggie跟Rose再度見面 得知Rose要嫁人 她很難過地說

沒想到妳居然要嫁給一個我看都沒看過的男人

因為她們以前是無話不談 那麼要好的兩姊妹呀

當Maggie結結巴巴地唸那首losing的詩

...I lost two cities...安安 妳知道嗎 我想起妳唷



不過我的英文程度跟記憶力沒法記住Maggie送Rose的那首詩

只記得了其中一句

I'm carrying your heart. I'm carrying it in my heart.

也送給我親愛的老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