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放春假了,累積了好久的壓力在考完試之後完全宣洩。

跑去亂花錢買保養品。

因為Clinique四月份會有送贈品的活動,所以面霜就等到那個時候在買。

昨天去買的是面膜。



上MSN跟小新打聽好用的面膜之後就一直沒出手。

昨天殺去逛街發現專櫃我還真的逛不起來,

於是跑去The Body Shop and L'Occitane買東西。

我發現我們這裡的L'Occitane還真是冷清,

也許鄉下人不想買這種阿罵包裝的東西,

讓自己看起來就是個鄉下來的吧!(D的評價)



我看到L店裡面的旅行包裝面霜$10心動不已,

最後卻被店員推薦了一個$18的組合。

D計算了容量之後深深覺得我被騙了。

是的,這就是女性的衝動購物,

我卻對買到的三樣產品的試用躍躍欲試,

雖然我自己有點感覺不會去買正品,還是很開心。

(我想更重要的原因可能是店員太正,害我的腦袋停止作用XD)



接著就去The Body Shop買了小新推薦的Honey & Oat mask

沒想到在那個店裡居然遇到同學的老婆,

一群大陸女孩都在找我要找的面膜,

我可以猜到我們都是被同一個人推薦的了。呵呵。

(小新長期出沒美容保養論壇,是個河北來的美女)

本來小新還推薦我買另一個牌子的海洋礦物面膜,

可我在那家的櫃怎麼也找不到,

就在The Body Shop也把礦物面膜給買齊了。

買$25以上送一罐很大罐的Shower gel,跟一個小小的試用品。



一場血拼,我花掉了$50左右,帶回了6罐東西+兩個小sample。

現在心滿意足地敷著礦物面膜寫文章。

這是我第一次在米國血拼給某人看,不知道有沒有嚇到他。

話說我當年在台灣,可是血拼完全不同等級的品牌呀...

連我老爹都感嘆我的薪水全貢獻給了百貨公司。哈哈。







(使用心得)



3/19

剛剛用完礦物面膜的心得:我真是太久沒有深層清潔了...怎麼可以浮

出這麼多粉刺啦orz

剛用完有點太乾,敷太久?



3/21



因為臉乾了好久,今天早上起床洗完臉就敷上Honey & Oat mask。

(後來才知道這個也是清潔面膜orz 不過它是三合一面膜 也有保濕效果)



好可口的香味呀!



剛敷上去時很刺,果然我的臉已經乾到不行了,

不一會不再刺刺的接著就是敷面膜的享受了。整個香(大心)。

敷完就如店員說的很滋潤,怕乾掉我馬上上了剛買的歐舒丹Shea butter cream。

這個春天可能有點太黏太悶,以後冬天用或者當面膜後的面霜好了。

歐舒丹的面霜有阿婆的香味,是很溫馨的香味讓人很安心,下次回家可以買給阿婆用。

(阿婆心想,人家要用小姐用的香味,才不要用老人香味的東西呢XD)



面膜果然是女人的好朋友,下次還想再多敗一條保濕面膜(握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