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離開一個地方的時候總是很開心

也許會讓留在原地的人感到我的無情

其實 在我心裡 我覺得我馬上就會回來了

這一走就像是早上去上學一樣

不會每天去上學都離情依依的吧:)



因為我已經把心放在這裡

我知道我會回來 所以 一點都不傷心^^



就像是當初離開家一樣 我知道我三個月就會回家

所以一點也沒難過的感覺:)



昨天夢裡 阿婆問我痱子粉我放哪去啦

我跟阿婆說 就在我每次放的地方呀

我才想起 我自己的床頭長什麼樣

這裡不是我的家...我才想起我的房間應該是怎麼樣...

即便這裡不是我的家 我也過得很安心 這樣就好了

不過我真的要回家了耶 好開心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