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群體生活一陣子之後竟然忘了熱情。

亦或是那些本不屬於我,熱血只是受到你們感染發生的短暫現象?

不知道為什麼奧運那麼重要,不知道為什麼棒球那麼重要(笑)。

週一想說看場奧運的比賽,捨棄了需要合作的團體運動,

我選擇了戰勝自己的運動來看--男子體操。

(烏克蘭選手真是可口^Q^)

(ㄟ...當時轉播除了球賽之外只剩體操可看了。

又,中華隊沒上場打球,於是...(狡辯XD))



一直以來都是這樣的噢...

至今一向討厭運動的我只承認過自己喜歡golf及游泳。

只需要一個人就可以完成的運動,沒有競爭的壓力,至少不須短兵相接。

體操看來也是,尤其是雙環難在靜止,除了肌力就剩意志力了吧!

話說那個雙手平舉讓身體成十字架形狀的動作真是帥到不行^///^

(還是受老爸影響的呢?以前小時候常跟老爸一起看體操跟花式溜冰...)



剛剛老弟一個人在看中義大戰,一個人的客廳一個人的歡呼感覺真寂寞。

如果老爸在家就會有兩個人一起看了吧...



上次安安說,會因為需要與人有共同的話題而去看某些節目。

想想我還是冷淡至極又自以為是的傢伙呢...

如果那個我想要有共同話題的人很重要的話,我才會勉為其難地做功課。

通常我只接收我喜歡的頻道...那就是自言自語...^^







好像每次有這種舉國瘋狂的事情,我都會檢討一下冷漠的自己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