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弟找我去看的。本人意願沒有很高。

也許是大學的時候看太多動作片的關係吧,

對動作片已經無法像以前一樣迷了...

加上現在的無業遊民身分,在物價莫名其妙直逼台北的中壢,

一張電影票快300(真是懷念以前新竹220的華納威秀呀...)電影對我的斥力就更大了...



看完電影沒有特別的感覺(還好也沒有浪費300的感覺)。

因為才剛上映,去看電影的人很多,

就算提早半小時買票也被分到N排1and2號,兩個小時下來脖子都扭到了。

故事講的也是十字軍東征在所羅門王聖殿下發現的秘密,

看來所羅門王不但藏了耶穌老婆的記載還藏了很多寶藏。

然後秘密被錫安會弄到了英國,寶藏被共濟會運到美國。

故事情節不複雜,沒人相信蓋茲家族聲稱的寶藏藏在美國,

有人出錢跟蓋茲一起找當出現線索的時候卻想獨吞。

又,藏寶圖藏在美國獨立宣言中,大家都要搶到獨立宣言的正本才能繼續找下去,

於是蓋茲得與FBI及壞人的追逐下找到寶藏。

還好故事最後有找到寶藏,而且寶藏真的很壯觀,沒辜負我最低的期待,

當寶藏找到的那剎那,有種發現秦王陵的感覺。



也或許是對美國歷史不如達文西畫作的了解,
對國家寶藏的感覺沒有對達文西密碼來得深刻,

我還是喜歡達文西密碼多點。


電影院!下次我再來的時候就是看功夫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