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的你來找我的時候淚流滿面

我從未見過這樣的你 原來"她"出現了



許久不見的她 又連絡上你

夢中的她好像想從你這裡獲取什麼

以為能像以前那樣對你予取予求

你說 無法回到過去了

卻仍對她提出的復合感到心痛

無助地回到我身邊



「我去見她吧」

不知道那來的勇氣 覺得自己必須保護你



見到她的時候 她就如你形容過的一樣耀眼自信

她自信地認為你仍愛著她 對她念念不忘

咖啡店裡 我鎮定地選了她對面的位置坐下



「別再騷擾他了」我平靜地說

心痛地發現 你很多舊傷口其實都是因為她

我說這話的時候居然不是因為妒嫉和佔有欲

幾乎出自朋友的立場保護你 難道愛情消失了?



接著我的夢裡出現你們相愛的過程

讓我不禁開始對照起時間表

看著那些傷口產生的過程



我越來越心痛 你好可憐 你還愛她



我知道自己的出現有一部份是治癒你

但有時候卻害怕治癒之後 就是我離開的時候了



為什麼我要害怕自己不愛你了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