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學校四月一日失蹤了一個研究生

尋人啟示現在還張貼在宿舍門口

一個月後 又有一個日本小男生不見



校內的報紙寫這個日本小男生早上兩門課沒去上

晚上又沒打電話回家 於是家人通報他失蹤

現在找回來了沒我就不清楚了



我在想哪



一個人要消失多久 會被通報失蹤呢?

誰會是最早發現你失蹤的人呢?



要是以那個日本小男生的情形

我們實驗室派脆克同學應該老早就被通報不見了吧

之前車禍一週都沒來上課 一週後拄著柺杖來 大家才知道他怎麼了

他的神出鬼沒讓大家都不覺得他不在是什麼奇怪的事情



誰會最早發現我不見了呢?應該是D吧

我倆應該是最早發現對方不見的人吧

如果到了吃飯時間還沒見到人 又沒電話通知

打電話還找不到的時候就不對勁了

上次D的紀錄就是重病在床...

可就算重病在床 還是會想辦法讓對方知道的



如果沒有D的話



我失蹤了 會有人注意到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