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定是瘋了...

看了電視上說用雞蛋洗頭可以長頭髮,
老媽立刻身先士卒敲了兩顆雞蛋,
(應該說兩顆雞蛋立刻身先士卒成了我媽的實驗品)
將蛋白作為洗髮精、蛋黃潤絲,
證明雞蛋確實有去油功效之後強迫推銷。

一直以來我都是媽媽的好奇乖寶寶。
當我沒有定見的時候,特容易被推銷。
所以,昨天我們家為了證實雞蛋的妙用,又多犧牲了兩顆雞蛋。
洗頭的時候特別不敢用太熱的水,免得頭上出現蛋花湯,
吹頭髮也小心翼翼地檢查有沒有蒸蛋出現在頭上。

Good,沒有腥味,沒有噁心的東西,
比起一般洗髮精還要好沖洗,整體的感覺有點像用嬌生嬰兒洗髮精。
然而,我的頭髮本來就不適用嬰兒洗髮精,所以應該沒有下次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