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沒切身關係的事情,我通常小勸一次不聽就不會花力氣去勸了。

比如說,你煮東西煮得很鹹,如果我沒跟你一起吃飯,我實在懶得管你的口味。

可是如果我們得一起吃飯,因為我想要吃得清淡一點,我就會唸你煮得太鹹。

比如說,你老是很晚睡覺,如果你的健康不會造成我的困擾,我實在懶得理你,只要我想找你的時候你是醒著就好。

可是如果你年老了身體不好需要我照顧,我會很不耐煩,所以我會唸你的睡覺時間。

除非你可以活得比我久比我健康,不需要我照顧,那你要幾點睡覺都不關我的事,不要干擾我的作息就好。



因為惡魔尊重你的自由意志呀。



我不會勸跟我有不同思想的人改變,因為思想本來就該有很多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