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我吃了泰式咖哩雞之後唸唸不忘

有機會我們就上印度超市去找咖哩粉

沒想到整個超市翻來翻去 什麼粉都有 就是沒有Curry powder

只好去中國超市(嚴格說來是亞洲超市 整個東南東北亞的東西都有一點)

最後我在台灣調味料區看到了咖哩粉

很諷刺噢 居然繞來繞去 在台灣的區域才給我買到



有了一罐咖哩粉 我卻不懂得料理

昨天放在書桌上 中午吃飯的時候當胡椒粉灑

還開心地向我身後的印度女生詢問咖哩的做法

她居然很懷疑地看了一下那罐咖哩 跟我說她不知道

她說她們沒有咖哩粉這種東西

她們作菜的時候會分別放很多種調味料

像咖哩這種已經mix的東西她們不用...



難怪我在印度超市找不到咖哩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