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發生這樣的事情很令人困擾呢!

常常急急忙忙或者搞不清楚狀況,會被人覺得很不可靠吧!



剛剛以為明天要補習,所以打電話去問颱風天補習有沒有取消。

講了半天我跟對方講的是週三的課程,原來我以為明天是週三了。

發現自己常常搞不清楚時間,完全沒有時間概念,

從國中時代就發現常出這樣的糗,尤其最近緊張下來更是如此。

於是會被別人看輕,覺得我是神經兮兮的傢伙,自己更因為這樣常感到自卑:(



老爸說我常常沒把事情放在心上,沒想清楚才會這樣。

可是我發現往往我最在意的事情也會搞這種烏龍,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了。

跟阿婆一起退化了......:(



最近跟老爸討論到,我常常聽不到別人說的話,

可是微小的聲音有時候還聽得見。

這樣一來跟聽力應該沒有關係,老爸說是我沒有「專心聽」。

我也希望能夠很專心哪...可是最近發現自己常常不知道到哪去了...

彷彿墜到自己裡面,與外界絕緣。

上次我在吹頭髮的時候老弟跟我講話,著實地把我嚇了一跳!

當時我正在內心裡自言自語著,完全沒注意到房間裡多了一個人,

老弟一開口我差點跳了起來!



最近的我很專心地跟自己對話導致與人溝通彷彿又出現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