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了好久的寢聚 今天終於辦成了

我們有最愛打扮的鈴 最認真的碧 最可愛的紋 還有大混仙的我



大學畢業了三年 還有連絡 真是難得

感謝msn對我們友誼維繫的貢獻:)



鈴還是一樣搶錢 大學時代我們就預言她會變成女強人

現在也是朝著這個方向努力 是我們之中最敢夢想最敢實踐的人

碧一直以來都是認真派 現在在朝八晚十還不時要輪班的工作也撐得下去

讓我這到現在還是米蟲的混仙無法想像

紋的工作是我最羨慕的 公務員般的生活 還可以維持生活品質



要說變化 碧從研究所開始變得比較愛打扮了

今天出現還染髮穿耳洞喔 還有今天穿的鞋子好可愛呢

因為最近比較常接觸鈴 所以說不上哪裡有變化

而紋是我們之中變化最少的吧 還是一樣年輕可愛

恕我只從外觀描述 人家膚淺嘛~~~(扭)



因為我是百貨公司動物 要我想吃飯的地方 還是只會往百貨公司鑽

也因此 今天大家都有小小逛到街 呵

我們寢最愛逛街的應該是我跟鈴吧

聽說碧最近也愛上了 一起敗家吧:)

(唯一沒收入的我還敢大聲嚷XD)



今天謝謝碧的護身符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