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上有人說我這個專欄很久沒新文了,現在就來一篇。



謎之音:好像有人在期末掙扎喔...怎麼還有時間看電影??

J:咳咳...週五連三爆炸之後,總要小小休閒一下嘛~而且是宿舍播的,我是不小心看到的。



中文片名:超速先生 

IMDB介紹:http://imdb.com/title/tt0412080/



時間:3/9/2007 Friday

地點:Jones Tower

人員:一群不認識的電影愛好者 and me



片名:The World’s Fastest Indian (中文片名:超速先生)

演員:Anthony Hopkins



心得:

1.我的菜。熱血溫馨老人片。

2.美國猶他州的Bonneville Salt Flats 真是美呆了,有機會要去看看,一整片平坦的鹽上面飆車不知道是啥感覺。

3.推薦Mark看。



quotes:

Burt Munro: If you don't follow your dreams, you might as well be a vegetable.



Burt Munro: If you don't go when you want to go, when you do go, you'll find you've gon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