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阿婆請大家吃飯

算是我出國前的聚餐



很尷尬地

伯母說她女兒很羨慕我有這樣的環境

爸媽很願意培植我 出錢給我去唸書

他們就沒有這樣的環境 供不起小孩出國



恩 我知道我很幸福啦

不過供不起也不是我幫得上忙的

跟我說祇會讓我尷尬 

更覺得自己是米蟲而已...Orz



其實 我也很羨慕那個只大我幾個月的堂姐呀

雖然她的環境沒我好 不過她做了我夢想中的工作 B&Q的美工

學的也是我夢想中的廣告設計

人長得美有不錯的工作加穩定的戀情 也很值得人羨慕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