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夢到參與了一個腦部研究的實驗

我是實驗品 動刀的是腦部研究的權威老醫生

還有第二權威的年輕醫生



他們研究的時候 讓我躺在床上 拿電鉅鉅開我的頭骨

卻沒有麻醉什麼的 我還能感覺到電鉅把頭骨切開

腦袋漸漸地暴露在空氣中的感覺 不過不會痛

他們把腦部挖出來研究的時候

第一權威負責上半部 第二權威負責下半部

夢裡他們負責自己最了解的部分

當交接的時候 第二權威醫生有一點小錯誤沒挖好

所以腦子不是分成兩部分 而出現了一些碎塊

在實驗結束 他把腦子放回去的時候沒有把碎塊放回去

而且兩半腦子沒有照原來的方式對齊

就匆匆縫合了



於是頂著紗布的我 喪失了一點記憶

而且出現了記憶障礙 迷迷糊糊的 事情老是都做錯



好像在解釋為什麼我現在老是少根筋的夢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