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老弟在我身邊上網,高中的同學正在msn上跟他靠腰。

老弟嘆了口氣,情緒化的女生常常面臨情緒的低潮...


讓我想起了之前看的《女生向前走》一書。
這個年紀的女生面臨了人生的重大改變,從單純的學校到複雜的職場,從只需要處理簡單的學業問題到人生規劃的問題。這個年紀的女生需要確定自己的專業地位,情緒起伏會比以往來得大。


其實昨天很想雞婆地跟那個女生講,如果妳不是因為減肥飲食失調而憂鬱的話,姐姐認為多曬點太陽是最好的,但是最近天氣不是很明朗的狀況下,建議妳可以找一點香蕉、溫牛奶,有些輕微的低潮可以藉由飲食搞定。把手邊面膜拿出來,聽著音樂敷個面膜可以讓自己沉澱,如果能泡澡就更好啦!找人說說話也是不錯的選擇,只是小姐妳找到我弟是妳找錯對象了!那個沒大腦的笨蛋哪會安慰妳!昨天看到他在msn上面那些敷衍的字句祇會讓妳更難過而已,妳需要的是好姊妹,個人專屬的啦啦隊,不是一個只會用冷笑話冷凍妳的笨蛋!


說到情緒化,我想我的經驗應該也算不少,我相信很多女生在這對段年紀裡多少也遇到過一些,所以找女生聊天可以溫暖許多喔...(PS: 下一個女生人生的關卡是30歲,要面臨女生朋友們都成家去的問題。女人們!就算成家我們也要互相扶持做一輩子的好朋友喔!老了相約一起去住老人社區,所以要現在開始要努力賺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