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這個專欄 就是個紀錄自己使用東西的心得

不能算是推薦 畢竟有些東西實在是不推呀 哈哈



今天來說的是粉底


Clinique superbalanced makeup真的是令我又愛又恨的商品呢


當我發現自己的臉色明顯不均(就是說人老)的時候


開始想要買粉底


剛好那個時候Macy's的Clinique有滿額送


為了湊滿額 我隨便挑了一個粉底


 



因為不知道該怎麼挑 專櫃小姐幫我試了以後


我不喜歡第一個偏紅的 就買了第二個偏黃的


我想外國人應該不懂得幫亞洲人挑色吧


亞洲人不像美國人想要Tan 應該要挑看起來明亮一點的


可是他拿給我的顏色實在是偏黃


當我多擦一點 就覺得整張臉蠟黃


 



回家自己擦時往往覺得很洩氣


要不就是不遮瑕 要不就是蠟黃


可是 這都是剛擦下去的樣子


有一天我擦了粉底去實驗室 D居然沒發現


通常他對我擦化妝品非常敏感的


我每次擦Kanebo的粉底他都知道

久了不是臉太油浮粉就是臉太乾脫皮


沒想到這個粉底擦久了會自然到這樣 不是脫妝喔


就是看起來膚質變好喔 就是要小心不要擦太多就是了


 



於是在台灣對Clinique沒啥好印象的我


漸漸地改變了對他的觀感



(喔 沒錯 我在集mero幣才會寫這些怪東西 我想買的東西好多呀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