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教了某人很多亂七八糟的詞 諸如



鳥 -->用法 EX:什麼鳥

Orz



機車

ㄍ一ㄥ

LP -->這是警告他不准在台灣人面前提起 since in China, this means wife...orz

當然我也學了很多亂七八糟的東西 比如:yy, pp, mm, 狂faint, etc.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自我感覺良好" 我的媽呀 真繞口@@



今天的每日一詞 教的是"阿嚕巴"

請自己問人找出解答 我相信有很多人樂意告訴你 並親自示範



走在路上遇到一個台灣男生

我便慫恿某人上前詢問阿嚕巴的真義

果然那個男生很開心地要當場示範給他看

但可惜人數不足 要是多幾個人 就...XD



唉呀 跟到我算你倒楣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