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細想想 我已經有四天沒有看見你了耶

你這次生病生好久喔 還嚴重到連學校都不來了



你不在的日子裡 我還是乖乖地去圖書館 自己去吃晚餐

也開始接觸其他人 跟其他人說話

好像跟你一起之後 整個人就開始躲到你後面

讓你去面對外面 我只面對你 於是整個人越來越自閉



這幾天你不在 我好像回到剛來到美國的樣子 說英文的機會也多了XD

不是說跟你在一起不好喔

只是 之前的我 忘記有時也需要靠自己存活 照顧自己

之前太過依賴你 把所有重量放在你身上 這樣是不對的



我還記得你剛追我的時候跟我說

你會好好照顧我 不過我也得懂得自己照顧自己

恩 現在的我證明了 我能夠好好地照顧自己唷

而且好好地照顧自己的同時 不代表不需要你



你說你明天就可以來了 那麼 明天見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