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桃園店才開幕,特價期間隔壁的阿姨去買了地下室用的大櫥櫃。

老爸看見了,覺得很適合收納,也想要買。



於是週末老爸老媽的大賣場行程從特易購換到了IKEA。

不愛逛家具的老媽一點都沒興趣,匆匆買好櫃子就要回家。

今天老爸要我去加買櫃子裡面的層板,我才有機會好好地瞧瞧。



所有可以打開的抽屜跟門我都不放過。

可以摸的可以坐的都試試,我的好奇心大到整個賣場都是我的玩具間。

玩了一個下午超過癮: )



但是,不會有心動的感覺。

也許因為我們才剛搬家幾年,所有的東西都是新的,還沒住膩。

也許因為我們家的家具都是實木的,對塑膠或夾板的家具就免疫了。

剛上班租小房間的新鮮人或者剛成家的年輕夫妻也許比較適合逛,

尤其有小孩的家庭,IKEA的孩子家具設計得很有趣,比其他房間的設計還棒。

色彩鮮豔可愛,連我看了都喜歡^^

但是等我有自己的窩,還要六年以上吧!



倒是IKEA的家飾,我覺得沒有生活工場好看。

當老媽拿起一個小碎花咖啡杯的時候,我一度懷疑那是模仿內褲的花樣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