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12/25 凌晨12:00

地點:信義華納威秀

成員:安安 double (安安竟然看到睡著@@)



心得:

前提 我愛金城武 也喜歡周迅 聽張學友的歌長大 有一搭沒一搭看過大長今

所以 這部片就算不是我喜歡的愛情小品 也能吸引我



看電影介紹的時候有點...覺得歌詞不是很押韻

對於押韻有莫名喜愛的我 很擔心讓我失望呢

還好後來電影的其他部分歌詞還算押韻



很多人說金城武唱歌的時候就想笑

結果我都在看帥哥完全沒注意到他的歌聲XD



(以下有劇情)





我喜歡故事發展

其實重點還是帥哥美女XD

周迅的造型我都好喜歡哪

我喜歡金城武在北京小屋裡面的留言 害我流了好幾滴眼淚

我喜歡金城武找到周迅 在結冰的河面上擁抱

無論是十年前還是十年後都好美

我喜歡張學友的歌聲 有他的歌聲 這部片才叫做歌舞片



到底記憶需不需要 被否定的金城武無法忘懷

可是當他讓周迅找回記憶 卻選擇離她而去

因為他看出她已經愛上張學友了

當金城武與周迅在河面擁抱 金城武的眼淚直奔 周迅只流了幾滴眼淚

可是當班主從鞦韆上掉下去 周迅的眼淚 好美好美

好愛那成串的眼淚...



關於歌舞劇的方面 我也只看過《就是不親嘴》《芝加哥》

還蠻喜歡歌曲創造出來的戲劇張力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