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跟D去看早場電影,吃過早餐帶了午餐,買票之後窩在電影院裡面連看兩部。(本來要連看三部的,因為我頭痛得受不了才作罷)

我們先看Live Free or Die Hard,很緊湊刺激,宅男們也很有趣,尤其是那個窩地下室白人胖子,是我最喜歡的角色。(我喜歡強者...XD)
後來看的Transformers也有一個宅男,是個黑人胖子。於是我看到第二部的時候有點把這兩個角色搞混。

最喜歡的一幕:
Transformers裡面,機器人在男孩家外面想要躲起來的動作真是太可愛了。明明那麼大隻,還裝掩護的姿勢XD

D說Transformers裡面英雄主義太強了,每個人都想當主角搶戲,ex.,美國軍人、女主角...

回來跟Mark炫燿一次看兩部的時候,Mark說,同樣的電影幹麻要看兩次。呵,這兩部真的很像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