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最近開始窩PTT當菜鳥鄉民,
開始進入當然找最合適我的地方窩,那就是笨版。
還有什麼版能讓我有回家的感覺呢XD
接下來這幾天每天我都上笨版看被推爆的蠢事,回來講給D聽。
昨天D很開心地問我,他能不能上笨版。
(開玩笑,居然有人自願被賣,當然要賣一賣囉)

今天傍晚我們一道去停車場開車去買菜的時候,
夕陽餘暉下迎面走來一個白白淨淨的中國男生,
頭戴鴨舌帽衣著輕便提著運動提袋。

D平時交友廣闊,看見他認識的中國人一點也不稀奇。
可是今天他老大一看見人,就扯開嗓門大喊:

「你去洗澡回來喔??」
「你去洗澡回來喔??」
「你去洗澡回來喔??」

瞬間我跟那個男生凍結。

友(微慍):什麼洗澡!剛從office出來。
D:你現在住哪裡阿?(心虛立刻轉移話題)
友:Jones (此為單身研究生宿舍)
D:啥時搬到Buckeye呀?(此為有家室的研究生宿舍)
友:跟誰?跟你呀?
D:Ohio不合法呀,我週一去麻省,那裡合法。
友(轉頭對我說):不好意思呀,我下週跟他去麻州結婚。
D:妳把機票給他,我週一跟他去麻州。
J(燦然)

(離開後)

J:你怎麼會說去洗澡回來...你以為還在北大洗澡要去澡堂喔!
D:人家要說「去游泳」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