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網誌管理看"誰連結我"成了我的新興趣。track back發現除了好友們外,居然還有從google跟yahoo搜尋到我這來的人哩。比如說前幾天Bob Evans那篇就被連了好幾次,可能是台灣開了Evans餐廳的關係?ㄟ 我得說 台灣的餐廳跟美國的不一定一樣呀...總是會為了迎合台灣人口味而有所改變。剛剛我發現連拿"魔羯語錄"當關鍵字都搜得到這裡了耶...太神奇了 居然成了星座版XD
以前還有從百度連過來的,自從開始看網路小說我才知道,原來我的blog名稱取得跟大陸的原創小說論壇同名-->起點

無論蒐啥而連進來的人,應該都很失望吧 哈

(閒聊:最近在看大陸的原創小說《鬼吹燈》,盜墓者的經歷,還蠻好看的耶...不愧是唯物主義教育影響,主角遇到的大部分是奇怪的動物,而不是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