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六D的同學請大家去她家烤肉。她準備了羊肉串,讓大夥重溫在北京吃一串兩毛錢羊肉串,一次叫上五十一百串的回憶。與會多是在北京長大要不就是唸書的,只有兩個台灣人,所以他們重溫他們的,我們嘗鮮我們的。 羊肉是她特地去中東超市買的肩肉,回來切成小塊串在竹籤上,要一塊肥一塊瘦交錯著串。烤的時候一串串羊肉懸在烤架上任其滴油,灑上孜然粉。重點就是這孜然粉了,在台灣我沒吃過這個香料,有一次D買了孜然味的辣椒零嘴打算自己享用,以為我不吃辣椒,慫恿我吃幾口,沒想到那一整瓶就被我搶走了,裡面的孜然味讓我念念不忘。這次烤羊肉聽到要加孜然,我就要D排除萬難一定要參加(哈)。 心得:真的好好吃呀...^Q^一點腥味都沒有,烤得又嫩,加上孜然調味,害我一串接一串,難怪他們可以一次買上一百串邊走邊吃了。 下次也來買孜然粉,自己用小烤箱烤烤看:D (後記:因為羊肉串太好吃了,沒有節制的結果,一次吃太多肉,讓我週日胃痛一天。人老了不能吃太多肉。不過還是無法阻止我瘋狂地愛上羊肉串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