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很小,一點點小事情,就能讓我睡不好。

這是幸福嗎?是受到了太多的保護吧。

來了美國,覺得自己越來越笨了...

昨天收到一封信,說我的checking account overdrawn。
那是一月寄出的到了四月底我才收到,這中間我的account一直被扣錢,
累積到昨天已經$-44了。
因為我以為這個account的balance是零,所以一直沒管他,才會沒發現被扣。
被扣也是很不可思議的理由,居然信被退回銀行要扣$10,每退一次扣$10。
我哪知道信被退回銀行還要扣錢呢?還扣那麼多。
後來累積的是overdrawn的charge,每天扣$5。

要不是昨天收到這封信,就沒完沒了了吧。

今天打電話去分行,說下午會回我電話,看我到底能不能不付這$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