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再蠢下去 以後也許光是路痴 就要一個標題Orz



今天去建國南路的市圖參加新生座談會

昨天半夜問好公車路線 怎奈今天高速公路塞車 到了台北就14:00

公車從我眼前呼嘯而過的時候 我只好立刻轉搭小黄

小黄真是助長路痴的兇手之一

給個地址就開到門口 到底怎麼到的 我到現在還沒釐清



事情就從座談會結束開始說吧

我想 到了信義路上 一定有很多車可以搭

所以很放心地步行過去

突然接到手機 跟鈴說著說著

寫著台北車站的公車就開到眼前

下車收費 所以從後門上 繼續講著電話



掛了電話後 坐著坐著 我經過了台北101

心想 就要出國那麼久 找一天來101逛逛吧

以後不知道101還會不會那麼指標...

然後經過了世貿 看到一片種菜的農地

旁邊就是大大的信義計畫區房子廣告

心想 以前同學說的果然沒錯 她家附近就是菜園

這時候的我也有突然想到 這些地方都是我不常來的耶

那時候心想 反正我也沒搭過這條路線 沒來過是應該的

警覺心不夠...



直到大家都下車 只剩我跟司機的時候

我走到前面的位置 發現路標寫著松山!!!



司機問我要到哪 我回台北車站時

司機很沒同情心地大爆笑 然後指著松山路

跟我說 沿著路走到底 就可以到松山火車站

也許有飛狗巴士可以搭 要不直接搭火車吧



謝過沒同情心的司機 沿著松山路前進

沒想到走到底 有那麼長 已經五點多了 肚子很餓

還好 我以前也有來過松山 起碼饒河街夜市就來了好幾趟

回家前先去買個晚餐好了 迷個路也不算太糟

我就要跟夢中的炸香菇相會了...



走了很久 還好有路標寫著火車站 才讓我有走下去的動力

可是走到了火車站 站前都在整修 我沒看到慈佑宮@@

那麼大的廟怎麼可能憑空消失呢?

沒有慈佑宮我就找不到饒河街夜市

沒有夜市我的晚餐哪裡尋...orz

只好屈就附近一些看起來很多人逛的小巷子



沒想到走進小巷子裡都是衣服

才發現 這這這 不就是五分埔嗎...Orz



我的饒河街夜市 怎麼變成五分埔了!!!



雖然說我很想買衣服 可是 我要跟人家一起逛呀

現在的我 只要 食物...食物!!!



最後只好搭火車回家了 因為 我也找不到飛狗該從哪上車...

(回到家才想到 我今天也許到的是後站吧 我熟的是前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