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的手機鞠躬盡瘁之後,捱了一個星期,回家用舊門號買了一隻手機。

果然人不能太鐵齒,之前口口聲聲說討厭韓國人的我,新手機是SAMSUNG...



看上了他的輕巧,僅有70克。

還沒充電,所以還沒正式地跟我的手機建立好關係。

因為比原本的手機輕,所以很滿意,不過剛剛用電池裡面僅有的電打電話回家,

感覺很小聲咧...不知道是因為我站在馬路邊的關係,

還是話機設定還沒設定成我習慣的音量,希望充完電以後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老弟今天不知道怎樣一直對我不滿,還跟老媽跟阿婆哭訴我怎麼欺負他,

不過就是看不得人家用新手機罷了,要買他也可以買呀...

像我還不是用我自己的錢,他也用自己的錢買就不會被老爸老媽罵了呀

只是他很奇怪老愛跟家裡伸手拿錢,然後就怪人家不給他換手機...

而且老愛用很貴的東西又不愛惜,老想要風風光光的,跟我們的家風完全不同。



不過就是忌妒人家而已嘛!

幹麼搞得一副我欠他我欺負他的樣子,真是七刀!

害我換個手機也換得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