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101.JPG
這張照片是我們在汕頭的綠島山莊拍的,很像我們兩個現在的處境哪。


恩 又要來一個及時更新的流水帳網誌了,看我這一天過得多充實。

10:10 起床,給D打個電話。切開昨夜烤好的黃金蛋糕,恩,最後一步沒攪勻,有些地方蓬鬆有些地方紮實。不過總體來說好吃,應該是食譜跟借來的小秤子的功勞。

11:00 開車到學校,打算開始做實驗,結果msn上遇到安安,互相說可魯節快樂。

12:30 開始做實驗。沒想到這麼一做就到了14:30,午餐以一杯可樂打發。今天的實驗大致做完了,來規劃一下其他的實驗。

15:00 遇到小新,入手兩部搞笑電影。

17:15 經過一個下午的blogging之後終於餓了,現在要回家做飯吃。

回家後看了一部電影,蝦皮炒白菜配上白麵條做晚餐,然後洗了一籃衣服,最後在床上看偷書賊作為一天的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