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拆開了一個K送我的手工皂來使用。很久沒有收到包裝這麼仔細的禮物,一來很久沒收到禮物(對!就是說你!),二來就算收到了也很少會有人這樣包裝了。看著禮物的時候有點捨不得拆,但為了好奇心,還是把兩個精緻包裝都拆開來了。其實這裡天氣乾燥的關係,我已經很久沒用皂類產品了,但是拿在手裡突然有種touch到心裡的感覺。是因為它是手工的關係嗎?覺得被細心地對待了?還是手工皂被塑造出來的奢華感,凌駕在一般皂類之上?我看了它很久,還沒使用就有療癒的效果呢。

也許是現在很想要有人關心,感到寂寞的關係吧。連一個仔細的包裝都能感動到我。以往的我只會希望不要過度包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