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自己感冒了。一開始輕忽的關係,導致得走完感冒的程序。不過現在快好了。

感冒的時候還是打起精神來做實驗。有時候沒力氣的時候會氣餒,平時可以一下子就做好的東西得分好幾段做。後來漸漸地開始會尋求幫助,當然也是要凹到自己的力氣用到最後一點,才會找人幫忙。

他們看到我突然努力起來都很驚訝,一點都不像我平時混吃等死的模樣。但我自己完全沒有感到自己認真。就像我以前形容的自己,質量很大,該啟動的時候很難啟動,一但啟動了也不容易停下來。

這轉變也許是上次開會後的刺激,也也許是受了實驗室另一個女生的影響。一個學妹相當地aggressive,整天都在實驗室裡面轉來轉去。想到連學妹都這麼努力,做學姊的我怎麼可以輸呢,就開始良性互動地跟著轉了起來。轉起來之後的我常常會不自覺地把感覺系統關閉,也不覺得自己很可憐,就這樣一直一直地做下去,忘記思考。這時候我就很慶幸有D,他一直都是我的支柱,在我氣餒的時候給我打氣,在我遇到挫折的時候逗我開心。

昨天我的反應器漏了,他就一直陪我講垃圾話講到我笑出來為止,然後我又有勇氣去面對失敗。我覺得我真是世界上最幸運的人。(寫著寫著就變成閃光文了,實非我所願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