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D畢業以來,我們的步調開始漸行漸遠,一個充滿初出社會的興奮,一個開始進入實驗室生活的小圈圈。

從我考慮畢業以來更看出我們思想根本上的差異,他是multitask型的人,我卻一次只能專注在一件事情上。最近更是發現跟不上他的腳步,甚至有點自暴自棄地凹他養。昨天我問他為什麼要跟一個無法跟上他腳步的人在一起,因為我懷疑自己是否能受得了一個不思上進的伴侶。我不知道我還能帶給他什麼。剛開始交往的時候他喜歡我的單純,現在他明白了單純生活之後,會必須走向新旅程嗎?他教導了我愛情,那明白了相愛之後的我又要走向什麼旅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