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跟學妹去sephora拿了一包Ole Henriksen herbal day creme spf 15的試用品(3 g)。本來學妹在挑選粉底,請裡面的服務人員介紹,結果她發現學妹的保濕沒做好才會一直挑不到合適的粉底。於是她先推薦她最愛用的Peter Thomas Roth給學妹,但此牌乃貴婦牌,價錢高也比較滋潤,不適合才25歲的學妹。
接著她領著學妹到spa品牌Ole Henriksen櫃前,推薦學妹一款乾性肌膚用的乳霜,並給她兩包試用包。我跟在旁邊看她服務學妹,自己從旁多吸收一點其他品牌的知識,也順便試用她介紹的產品。本以為她就服務學妹就好了,最後她很好新地也給我兩包適合中性/混和性肌膚的乳霜試用包,即是本文主題herbal day creme spf 15。

我此行北卡帶了這兩包去試試看好不好用,如果不錯打算明年冬季乳霜就買這個了。沒想到...此款乳霜香味跟質地還不錯,用在臉上也好推且舒服。但它有個致命的缺點,剛擦上去會讓我油光滿面,且讓我臉色暗沉,害我得上粉把臉色調回來。我給了它四次機會,每次用每次都有油光滿面的問題。不知道是否暖氣開太大,過一陣子我就覺得臉很乾需要補保養品。

大部分用到的產品都是無感,很少遇到一開始就被我打叉,還非得寫文提醒自己以後千萬不可犯錯的保養品。另,學妹對她拿到的乾性肌膚乳霜很滿意,所以也不能一竿子打翻她家其他產品。

(後記20100103:學妹聽到我在神農嚐百草,很好心地把她拿到的唯二試用包(Pure Perfection)給我ㄧ包,讓我可以早日脫離尋尋覓覓的命運。結果我洗完臉塗此保養品時發現它會讓我過敏。我的皮膚很少對保養品化妝品過敏,算是強健混合型肌膚,結果那天我擦這乳霜後臉立刻紅且出現灼熱感。本以為是皮膚太乾造成的,於是再給它一次機會,發現第二次擦整張臉都紅到像關公,手中剩下的乳霜抹在手腕內側跟大腿上,手腕內側沒反應但大腿也紅了。讓我立刻打消跟這個牌子多加認識的企圖。其他的牌子的保養品就算我臉再怎麼乾,也不會讓我塗上乳霜後臉紅成這樣,太恐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