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映開始我就很想去看,直到下檔了甚至在奧斯卡被爆雷了我才去PPS上找來看。

I should have seen it earlier.

It's so inspiring. It tells what I am been through mentally right now. In a stucked situation, where I can not move around.

Don't lose it! Don't give up. Do not give up.

看到Aron把手臂切斷,跳著離開大石時,我居然是雀躍的,接著淚流滿面,可見我多想離開。我精神壓力大到,一般人看這部片該感覺到的痛,我都感覺不到,只感覺到自由

太喜歡這部電影,喜歡的不是拍攝手法不是音樂,而是這個人的經歷太令人感動。我跑上youtube搜尋這個人的報導,發現在遇難後一年他就接受電視台的訪問,回到那塊卡住他好幾天的大石旁。那塊大石所在之處比電影拍的還要幽暗,更令人感到絕望。大石旁邊還留著大片當初他的血跡。回到少一條手臂的地方,他沉默了一下說那裡有他最黑暗的回憶。我覺得他好勇敢,斷了一條手臂後繼續冒險的人生,一年之後就回到那個地方,面對自己最黑暗的回憶。

是我面對自己最黑暗的時候了。改掉懶惰,往前走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