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osophy Purity快用完了,所以貪便宜的我跑去買了這罐Neutrogena Healthy Skin Anti-Wrinkle Cleanser。

一用就後悔了。兩相比較就會發現Purity有多好用。Neutrogena這罐有小顆粒,會刺激眼睛,若沒有搓起泡,擁有奇異黏度的洗面乳常常會滴到嘴唇上,味道相當苦又可怕。用Purity時,這些問題從來就沒發生過。所以,Purity好用但貴,下次還是向Cetaphil Daily Facial Cleanser, Normal to Oily Skin飛奔去吧。

(08/04/2012更新)
前幾天聽朋友說她都買大罐有壓頭的Purity,一瓶大約可以使用一年。但後來她發現大罐的黏度跟小罐的不同,比較稀。也許它是為了好壓而改黏度,但這消息打消了我買大罐的念頭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