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也許是魔羯座的關係,我無法忍受男人靠邀。雖然我自已也蠻常靠邀的。

J:跟我靠邀之後,再怎麼樣的人,對我而言都沒有吸引力了。

D:那我遇到困難了,會不會靠邀?

J:你只會 "靠!",不會靠邀。

D(滿意地點點頭)





*        *        *



J:會靠邀好像就不夠man似地,雖然說我也不怎麼有女人味,無法批評別人。

D:你根本從來就沒有女人味。

J:所以一點落差都沒有?

D:恩

J:那你會不會覺得自己是同性戀?

D:是阿

J:哪怎麼辦?

D:同性戀又不會活不下去。

J:您真豁達。



(D本來是一個保守的大陸人,對同性戀議題相當反感,

沒想到被我同人女調教到可以回答出這樣的答案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