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你以前男朋友是誰」

『誰 我怎麼沒聽說』



「(氣音)某某某」



(此時的我真的欲哭無淚)



「不是嗎」

『不是』



「那你們只是好朋友喔」

『沒有』



然後就因為有別人進來結束了話題



--------------------------------------------------------------------



其實 我一直很在意的就是被流傳出去的部分

可是今天 我沒有辦法承認 甚至連好朋友那句

事後有一點讓我很難過的是 過去 我完全不記得了

我完全不記得我們曾經是好朋友 以致於當下 我無法承認

為了忘記難過 我選擇忘記 最後竟然連快樂都不記得

完全把你逐出我的生命...

怎麼會變成這樣......



當火車離開新竹的時候 我無法止住眼中的淚

竟然在自強號裡不停地拭淚



在我字面上擁有的當下 我就失去你了 永遠地

所以 你沒有當過我的男朋友

自始至終都只有我獨自一人在演獨角戲 Q_Q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