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當初我選擇一畢業就留在新竹工作,

我的人生應該會走向不同的方向吧。



來到台北補習,補習班位於新光三越百貨公司正後方,

雖說不是時尚充斥的東區,也小小地讓我感到突兀的壓力。

我的穿著打扮與這裡大部分的女性生物不同,無從歸類。

有點像是20世紀的人從時間的破洞掉入21世紀。



在新竹受到的衝擊還沒那麼大,到了這裡連可愛的小女生都略施脂粉。

一早起床連吃早餐都沒時間的我,不但沒有擦粉,連穿衣服都是隨便亂搭,

年齡上大過人家又沒有整頓儀容的情況下,越是顯老了。><



人果然還是需要一點刺激。



那天跟剛認識的朋友講到台北給人的影響,

他說變得不想騎機車了,然後發現台北女生會騎機車的很少。

當然啦!騎機車又熱又會壓壞美美的髮型,我隨手一指,

身旁就是一個穿超短迷你裙的靚妹,你瞧,穿成那樣怎麼騎車哪!

當然是像我這種鄉下女孩才會騎著機車到處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