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余老大提起了時間維度幫他了解了宗教觀很是興奮

我們一群雖然在唸書 我卻被這個討論引起了興趣

要不是我們大家都很忙 我真的很想聽他們討論呢:)



不過他說的時間維度概念對我而言 已經像是基礎知識了

有點像是聽中學生說多項式打開了他的視野

不過我也沒知道多少東西就是了

我都只是聽人家討論 沒自己看書



不過 我喜歡聽人家清談:)



余老大平常竟然都在想化工系的未來

這種人才是學者吧 像我這種混仙 只管自己有沒有過得好 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