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我耍神秘



可是我需要很多空間 收納不同面

可以接受我全方位顏色的朋友

可以接受我明亮面的朋友

可以接受我陰暗面的朋友

我想在他面前保持一點形象的朋友

我無所謂大哭大笑的朋友

在這些空間裡 每一部分的我都可以盡情伸展



而我 還是我...安靜的 聒噪的 有氣質的 會撂髒話抬槓的 都是真正的我

我就是多面體 就是需要那麼多空間...

為了不造成別人的困擾 才分割空間 讓別人一層一層地認識我...



那這裡是第幾層呢?

最豐富的中間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