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到好多這樣的故事

原本打算走一輩子的情侶

因為一些人生目標上的方向不同 而分道揚鑣

聽得我好難過

要找到可以好好相處的人 多麼不容易呀

卻因為不是相處的問題而被迫分手

要上哪再找一個 可以認定要走一輩子的人呢?



要怎麼認定 這個人可以走一輩子呢?



目前我的認定是 這個人 身體心理健壯

身體不用我操心 當我想上山下海的時候都能陪我

心理要有一定的強度 當我撐不住的時候 可以接住我

我的脾氣很差 所以要有相當的耐心 跟相當愛我才撐得住XD

當然 客觀條件不能太差外 還得讓我崇拜才行 這是首要的條件哪:P



也許就是條件太多 才到現在還單身

不過 我相信 我值得一個這樣的人 就是"值得" :)



你是這樣的人嗎? 是嗎? 戳戳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