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拍沙龍照這件事 很奇怪哪...



到底想要拍什麼東西呢?



平常的自己 還是非平常的自己呢?



弄一個平常不會弄得造型



到底要拍出跟平常不一樣的自己 還是平常那個呢?還是想像中完美的自己?



今天弄了幾個 都不是我



該可愛的時候 我不可愛



該耍酷的時候 又被說太兇



我覺得我的氣質 就是 人不知道在哪裡



可是 要拍那種東西 根本就不需要造型哪



平常的模樣 就很失神啦



於是今天 每種造型 我都無法融入



到底要演那個角色 還是做自己呢?



結果還沒想好的當下 就拍完了



我想要拍出清純的模樣哪~~~~~~>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