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平凡無味的人生帶來一點小小的刺激。



於是今天補完習瞞著家人,帶著一包餅乾和一個地址,

到劍潭站附近去找一個未曾謀面的人,換取一副塔羅牌。

找到磨子或子鳴,說出通關密語:我是卡拉的女人。

(真像是RPG不是嗎?呵!)



到了劍潭站我能依存的就只剩下殘缺的方向感。

還好我還有閱讀地圖的能力和一點點的好運。

循著文林路上找某家位於3F的店,到了我才知道原來是家占卜Cafe...^^



上了階梯走到三樓,灰色的店,裡面人不多。

吧台前的那張桌子有兩個人在吃東西用電腦,螢幕畫面是個星盤。

因為感冒實在說不出話來,拿著小紙條念著:我要找磨子或子鳴。

吧台裡用白毛巾包頭的人指指前面那桌正把義大利麵往嘴裡塞的人說:他就是磨子。

另外那個就是子鳴。本來我以為會看到一男一女(我以為磨子是女生XD)



恩 跟想像中的不大一樣...感覺起來像是兩個上班族哩...

他們問我是不是來占卜的,我回答我是卡拉的朋友來拿塔羅牌。

磨子就進去裡面拿了一副牌給我。

這時候我也遞出了那包從中壢帶到劍潭,

中間還上了一堂GRE字彙課的旺旺仙貝。

拿到牌我就匆匆離開了,畢竟是瞞著家裡跑出來不敢太晚回去。



順便在士林夜市解決了晚餐。心得:晚餐好貴!難怪老弟說住在士林也吃不好

不過有時候可以來一點這樣的小流浪也是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