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把之前的文貼過來而已......



恩 沒有什麼特別的感想耶

只是覺得過場剪接很精采

音樂也還不錯

追到北海道人從畫面中消失那裡很失落差點騙了我的眼淚

可是太空那裡 還有酷斯拉出現的時候 我忍不住想笑耶

我喜歡後面把每一部片相似的畫面剪在一起那裡

緊湊地交疊

說故事的手法跟一般的電影卡通片不同

(也許是我看的動畫or電影太少)

所以覺得很有趣

那個詛咒她的老人到底是不是她自己呢?

痣的位置好像相反耶??

學弟說的 如果沒有那個拍紀錄片的社長

整部片應該會變得沉悶吧...^^



如果說我喜歡 千年女優 這部電影

不是喜歡她追著一個影子深刻的愛情

基本上 我覺得這樣的愛情有點難理解

而是喜歡她追的執著及勇敢

最近動畫片的女主角都越來越勇敢了呢:)

我喜歡勇往直前那種不畏懼的精神



雖然畫技還是宮崎駿的比較好

不過喜歡 千年女優 每一幕的處理方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