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這次考試 你付出的比我還多

想得比我深入 督促著我的進度

甚至有時候我覺得你都快要把我的份都拿去做了



有時候呀 你就直接接過我手邊的東西

無論是做菜還是念書

有時候呀 我覺得自己有點像是無行為能力

所有的壓力都放在你身上了



我知道我應該感激 事實上也的確感激

只是當別人對著你說 加油

而不是對我的時候

覺得好像有什麼 不對 了喔...



我想起了很久以前看的文章

說年長的與年輕的靈魂相處時要學習放手

讓年輕的去摸索...



不過也許你擔心 這麼重要的考試 讓我一摸索就毀掉

之前累積的心血都白費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