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只是對方做了什麼事情讓自己感動就很開心

當知道自己做了什麼事情讓對方感動 更令人雀躍



一直以來都是你照顧著我

我也希望自已能夠有什麼地方讓你感到窩心:)



你說 我為了兩個人一起久一點而努力唸書 這句話讓你很感動

其實你說 你要像我爸媽那樣寵我那句話 讓我決定跟你在一起

因為我爸媽真的很寵很寵我的唷...而你現在真的有遵守你的諾言呢:)

現在的我也正遵守著我的諾言唷

我真的很認真很認真地在唸書唷


我要把你教我的讀書方法學起來

為了快樂而唸書 為了自己而唸書 為了你而唸書 為了唸書而唸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