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4/12看的電影 拖到今日才寫心得:P



本來想耍浪漫一個人進電影院的

出發前 卡利臨時徵招了還在睡覺的翱翔

從湖口趕來中壢看早場

所以一個人也要看電影的豪氣 就下次再說吧XD



從日劇《女婿大人》開始就很喜歡有著亮亮眼睛的竹內結子

之後可愛的她越來越紅 還接演了與木村拓哉合作的《冰上悍將》

與超搶眼的木村一起演戲 一點也不遜色 不會被搶走風采

得知她的電影要上映 當然一定要捧場的囉



劇情與畫面是吸引我進電影院的原因

尤其是綠油油的畫面 如畫一般 我喜歡每一個構圖^^

構圖美是我喜歡電影的原因之一



現在、很想見你



這句話出現的地方 最打動我

即便得知自己的未來幸福會中斷 也要往前追尋



看完之後 很感激導演的剪輯方式

沒有把最催淚的分離剪在最後

用了幸福的結尾

把兩個人的記憶 相互對照 令人會心一笑

最可愛的莫過於 用班長的特權把喜歡的男生座位分在自已旁邊

還有那支命運紅線的筆^_^

於是可以笑著走出戲院 接下來去做別的事情

不用花著一張臉:P



看完之後 翱翔一直喊著想哭

是阿 看電影時坐我旁邊的那幾個女生不停地窸窸窣窣

如果自己去看 我會哭出來嗎? 也許唷...

是部很浪漫的電影喔...



心得:每個媽媽都有把自己的兒子變成小紳士的夢想:P

是部看劇情 看畫面 看美女 看正太 都很讚的電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