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結婚"這兩個字一直出現在我的四周,果然是年紀到了。

因為在美國,紅色炸彈寄不到我這來,要是身在台灣,受到的衝擊應該更大吧。



最早開始感受到這個信號是上次回家一夥人逛街的時候,

姊妹們選衣的目的不再是通勤或者平日穿,而開始選擇參加婚禮用的小禮服。

最近我常去逛的blog主人們也紛紛釋出結婚的消息。

然後聽到死黨跟我說,她跑去學"新娘化妝",打算當新秘。

即便不是自己要結婚,都無可避免地受到年紀的衝擊。

有對象沒對象的大家都跟結婚脫不了關係了,真是可怕呀。



除了結婚兩個字,臉上的皺紋也再再地提醒青春不再。感嘆哪。



--

話說我的死黨們開始討論結婚的事情,D的死黨們已經開始討論小孩啦!(哈)他們那掛的進度比較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