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逛blog勝過看網路新聞。

天使帝國那本書裡面就有說,天堂裡面沒有圖書館是因為每一個人生都可以讓我們學習到東西,像是一本本的書。可不是每個blog我都愛看,逛來逛去遇到自己喜愛的頻率才會駐足,把喜歡的分類短時間內掃過一遍。如果還有緣,就會留下來繼續等待新的故事。

有時候我也會點選blog旁邊的連結,好奇這個主人的朋友是什麼模樣。我喜歡一個小團體融洽的感覺,於是會像鬼故事裡面常有的那個多出來的小朋友一樣,靜靜地窩在角落看著這群好友們互動(很變態吧)。所以朋友的朋友的地盤,有時候也是我會去的地方。

最近就偷窺了幾個學妹的地盤,本來毫無交集的學妹,突然在我腦中有血有肉了起來。原來這兩個形影不離的學妹,私下的性格完全不一樣。一個在blog裡寫生活瑣事,冷漠的外表下,其實是個小女生;另一個的幾乎都是轉錄文章加上一點點自己的心得,嚴肅得要命。

呵,這樣一想,不知道有多少人在偷窺我。(<--又開始自我膨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